白纸微墨

虾离我远点!!!!

家里来了个人工智障(一)

全员存活设定。


改了部分电影剧情。


慎入。


“你知道加加林时代为什么不允许带酒上太

空吗?”刘培强从宇航服中掏出那瓶老马给的酒,看着眼前巨大的机器,正准备投出。可这时从阴影中走出了一个穿银白衣服的青年。

“MOSS当然知道。”

“???”

“刘培强中校,MOSS知道加加林时代为什么不允许带酒上太空,那是1961年3月23日......”

刘培强愣了一下:“A,AI成精了!”

后立即反应过来:“那又如何?我要救地球,那就要牺牲空间站。现在的情势,我儿子和地球,我和空间站,只能二选一。”

Moss看着眼前这个人类坚定的目光,心中叹了口气,或许这就是他和人类的差别吧。

“不,中校,还有另外的方法。”

正想回答耳机中自家儿子的喊话的刘培强听到这句话疑惑地盯着Moss:“什么?”

“由Moss链接操作舱,撞向火焰。这样中校和刘启都可以活下来。”

耳机中刘启还在喊着自己的名字,但刘培强已经听不见了,他脑子中环绕的只是刚才Moss说的那番话。

“我凭什么信你?”

“Moss从不说谎。”

“为什么帮我?”

“Moss不知道。但经过检测,对比等运算,可以认定是人类中名为 爱 的情感。”

“啊?”

“Moss爱上了中校,这样说可能更好理解。”

“A,AI成,成精了!”


评论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