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纸微墨

虾离我远点!!!!

【坎邪】东家,元旦快乐(双向暗恋)

ooc肯定有

杂食者

不过这章绝对只有坎邪

吴家伙计×吴邪真好吃!

自娱自乐啊

元旦快乐!!!

额。。。应该没别的想说的了吧。。。。


“东家。”

“嗯?坎肩,怎么了?”

吴邪从书案前抬头,注视着这个褪去青涩的大男孩,哦,用当下流行的小奶狗形容好像更适合他。

“花儿爷说元旦去他那儿过吧,胖爷已经到了。”坎肩微微俯身,沉声道。

“行,那就卖三张机票吧,到了让小花报销。”吴邪伸了个懒腰,笑了笑。

坎肩挠了挠头:“东家,你给盟哥放了三天假,让他回老家过元旦了。”

吴邪愣了一下,哦,是,昨天王盟就回老家了。“成,那就两张,过过咱俩的二人世界。”

坎肩脸一瞬间红了:“东,东家!”

吴邪从椅子上起来,又伸了个懒腰,朗声笑道:“哈哈哈哈,开个玩笑,开个玩笑。”眼神却微微黯淡了一点,“我上去休息会儿。你都准备好吧。”

在吴邪走上二楼之后,坎肩低下了头,喃喃:“玩笑吗?”


“东家,北京下雪了,天冷,穿上这个吧。”下了飞机,坎肩递过早就准备好的长款羽绒服。吴邪乖乖地让坎肩给他穿上了羽绒服,“你也把围巾裹紧点儿。”

“是。”

即使只是一句好似无心的话,也让坎肩心中一暖。

“啧啧啧。”花儿摇摇头,“你俩是真的秀。”

吴邪挑了挑眉:“秀什么?”

解雨臣听到这句话,又摇了摇头,看来还没在一起啊。

“诶,王盟呢?”

“给了人三天假,回老家了。”

“行,走吧,就差你俩了。”

 

 

“天真,坎肩儿,你俩怎么这么慢呢。”听到门开的声响,胖子穿着围裙从厨房出来。

“这不是主角总得姗姗来迟吗?”吴邪心情很好的回了一句。

“那我这个最后进来的不才是主角吗?”解雨臣也调笑道。

“走吧,吃饭。”

 

“小哥,我们把你接出来,咱铁三角团聚也有两三年了,可不能乱跑了!”吴邪也许也真的好久没有这么放松,酒过三巡,也是有些醉了,“嗯,不走。”小哥点了点头,“那必须的,咱铁三角可是会永远永远在一起的!”胖子也醉了,跑过来搂住了吴邪和小哥,笑得开怀。

“师父,今天不是初一,也不是十五,但是,师父,元旦快乐!”吴邪又转向黑瞎子,瞎子也笑了:“大徒弟,今儿可不是元旦。不过啊,这声祝福,瞎子就收下了!”

“花儿,我跟你认识最长,小时候也想过要娶你,不过咱俩都是大老爷们儿,早日脱单!”解雨臣一个白眼甩了过去:“你就不能不提!吴奶奶不也催你结婚了吗?”吴邪笑得开怀:“我奶奶可没有啊!而且,我早就有心上人了!”

坎肩闻言暗了暗双眸,是啊,早就知道是没有结局的吧。随即笑着摇了摇头,能守在东家身边已经很好了,自己还奢求什么呢?

“他就是……呕…….”解雨臣摇了摇头-----地毯啊,很贵的!“坎肩,把你东家扶楼上吧,好好看着啊。回头让他赔啊。”

坎肩早就先一步扶住了吴邪:“是。”

坎肩稳稳地扶着吴邪上了楼,刚把人放床上,吴邪又翻了起来,拽住坎肩的衣服,坎肩整个人没有防备地伏在床边:“东,东家?”

吴邪渐渐靠近坎肩,蜻蜓点水似地在眼前人的唇上轻啄了一下:“坎肩,我,我心悦你。元旦快乐。”吴邪从网上看来的句子此时终于派上了用场。

坎肩懵住了,东家喜欢的是我?

看着心上人没有任何反应,吴邪感觉有些闷:“没事,如果你觉得恶心,就当这一切没有发生吧。”

坎肩终于反应了过来,身后好像有条尾巴一直在摇啊摇,温柔的眼中仿佛要滴出水来:“没有,东家。”坎肩起身抱住吴邪,加深了刚刚那个吻:“东家,元旦快乐。”

 

 

门外

“啧啧啧,这俩终于在一块儿了。”原来胖子他们趴在门缝偷看呢。

“呵,每天都像老夫老妻,没想到,刚在一起。”

“得,录下来了,回头发给二叔。他这大侄子出柜了。”

“二叔那么精明,怎么可能不知道?他就看这俩什么时候捅破那层玻璃纸了。”

 

 

 

王萌萌结束假期回来后

“老板,你腰怎么了?”

王萌萌进门就看见吴邪坐在桌案前,扶着自己的腰,坎肩则在旁边端茶奉水。

“没怎么,最近才知道我其实养了一只大狼狗。”

“啊?”

坎肩则在旁边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。

 

 

自娱自乐喽。

 

元旦快乐!!!!

 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