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纸微墨

虾离我远点!!!!

【瓶邪】什么关系?

想发一个甜段子

以头抢地后的脑洞产物

梗源:一次与朋友的聊天

ooc预警

胖子视角

吴邪,H大大三的高材生,人送美称“小郎君”,不不不,小三爷

张起灵,H大帅气有为的教授(什么系?emmm盗墓系吧)人送美称“冰山教授”

王月半,此二人好友,据说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(我不信...)咳,人送美称“王胖子”,好的“胖爷”。

此三人行走江湖(误),人送称号“铁三角”

这俩人常常走在一起

用H大女生的话来说,就是“养眼”

emmm确实养眼

但是胖子可不这么认为了

就让我们采访一下当事人胖子吧

胖子:“啊?采访胖爷我?关于啥?天真和小哥?可以可以,我跟你们讲啊,胖爷我啊,每天都不用吃饭,吃这俩狗男男的狗粮都能饱了?什么?!他俩那样,怎么不像是一对儿!”

“那天,天真和我去大排档撸串了,小哥还有点儿事,晚点才来。其实那时候,这俩人那层玻璃纸还没捅破。嗨呀,你说当时胖子我怎么就说了那句话呢!白白被喂了一大口狗粮。”

“好好好,咱言归正传。天真当时问我他每天和小哥走在一起像是什么关系。胖子我撸串撸的正嗨,随口一说‘啥关系?师生关系呗。’你是没看见当时天真的表情啊,如果当时看见了,H大的校草可能就不是他了!”

“对,胖子我说的......没毛病?谁跟你说的没毛病!毛病可大了去了!天真差点就一个签子戳过来了!”

“你问我怎么躲过去的?呵,告诉你吧,这时候小哥走过来了,走过来很正常,但是!他在天真额头上亲了一下,那张万年冰山脸笑得啊,那是一个春花荡漾,还说‘恋人关系’。得,听见没,这俩当众塞狗粮,对,就是塞!”

“你问我后来干啥去了?你看他俩那样儿,我还能呆吗?当然去找我家云彩了!云彩不是我媳妇儿?谁说的?!胖爷我neng死他!胖爷我当然抱着美人归了!”

“诶诶诶,他俩不是在那儿吗?有事啊,自己再去问吧!我可不去打扰这俩夫夫了。爷啊,找云彩去咯!”

那天,这个视频流传了出去......H大的女同胞们......唉

评论(1)

热度(20)